我终于起飞开始我精彩的旅程了!

2012年5月31日,早上7时正。

fly昨天我举办了烤肉和喝酒最后的晚餐,与我的朋友们告别,有的朋友也会离开,所以相互告别,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能在遇见他们。我原以为这个晚餐会在11点结束,因为明天凌晨4点钟我就得起身了。由于我没有车,停了车险所以没法用车了,因此我必须乘搭公共交通,得在凌晨之前赶上最后一班车回家。好消息的是,Elio 说我可以载我一趟,所以我凌晨1点钟才到家。

眼见还差几个小时就启程了,我好紧张。我的焦虑弄得我无法入睡,一直在厕所和厨房徘徊,也在想有什么是我忽略了和忘记带上,答案是没有。我打开我的电脑检查邮件和上面子书,尝试让自己困,不过我还是很亢奋,有很多主意涌出脑海,始终无法入睡。折腾直到凌晨4点钟,我爸叫我起床,我假装伸懒腰从睡梦中醒来,马上起身。

我爸爸的表情就像当“变相怪杰”看见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 时,很惊讶为什么我可以马上起床,捏了捏自己的胳膊,问道:“我在发梦还是清醒的?”他并没有错,平时我都是赖床,我爸需叫我3次我才起床,我还在赖床,他会提高声量喊我起床,将杯里的水倒在我脸上。

我的早餐很丰富,就像星期日的早餐,有甜瓜,拿铁咖啡(从咖啡机器),乳酸和麦片以及面包和花生酱!我计划了要减重,所以我不觉得有罪恶感,我选择了葡萄果汁,不选橙汁,因为它有较少的卡路里。我翻查我的背包有近十次,最终还是决定把另外两本书加进背包里,一本是我朋友Davide赠我的,而另一本则是我的领导Ricky Martin赠我的。

我将我的行李放进爸爸的车,与还在睡梦中的兄弟告别和给了妈妈一个最后的拥抱后,就出发了。我拥抱着妈妈的时,妈妈在我耳边说她会想我的,而我吻她也说:“我也会想她的”。爸爸载我到钱皮诺机场(意大利罗马机场),途中还唠叨我和家人用了多少电,和电费的事。我点头嘴里说是,但我在想为什么他驾车驾得这么慢,速度才每小时80公里,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变成没人驾驶的啦?当车的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时,爸爸会把脚稍微提起减低速度,因为他怕被罚款,多么有耐心呀!(讽刺中)

我们在早上六时正到达机场,而我还剩下十分钟登机大门就快要关了。我给了爸爸一个很大的拥抱,不过有个警察走过来多我们说我们的车停在角落,爸爸马上解释不过我则不理会那个警察,拿了背包,如布雷吉特•琼斯(Bridget Jones)的步伐,马上就直奔登机门。Ryanair 廉价航空就像往常一样单排长龙,我此时不断祷告,希望前面的可以快一些因为我不想要错过班机。我把行李放进带子里面,让安检用仪器检查我的行李,然后迅速的给了安检我的预订机票和身份证,终于在早上6点09分进了登机室!我觉得好险,再过一分钟我就会错过班机了!安全检查人员警告我的行李超重2公斤,所以我得拿出我的书本,我减了一公斤,安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我过了。

我在Paris Beauvais乘客的身旁(他们还有十分钟才登机)快速的溜走冲到登机口,这时候我听见有报告叫了我的名字。当我进了飞机,完成了绅士的举动发信息给我的朋友们说再见后,身为一个良好的乘客,我关机了。我推荐用Skype 和邮件和我的朋友们互相联络,不过我的Skype有点问题,打算到斯德哥尔摩(挪威首都)再重新安装。空姐检查了我的机票,我打算在这3个小时的飞程睡觉。大家都知道Ryanair 廉价航空,途中会有预订飞机餐,饮品,免税物品,抽奖,然后第二轮的饮品和第三轮的饮品。我挑战我自己尝试在这干扰的气氛下睡觉!

不管怎么样,我在这里停笔直到我到了挪威,我们终于登陆挪威了!

Translated by Yong Happy

Lascia un commen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