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吕格(Rygge)不属于奥斯陆!

旅程伴随着坏脾气和昏昏欲睡的混合心情
是无价之宝!
奥斯陆的总消费
385挪威克朗=50 欧元

rygge我在下午一点钟约了马特(Mats).马特是我透过couchsurfing 的网站认识的挪威人。这网站可以提供免费沙发给背包客。友情也可以透过这瞬间建立起来。大家加入这个网站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旅游的热情。马特会用摩多车在下午一点接我,我好幸运!
在吕格(rygge)机场登陆后,我到咨询柜台要了个城市的地图,想要了解一些最值得一游的旅游景点。很不幸的,这个机场没有任何货币兑换处或是奥斯陆的巴士地图。其实,吕格不是奥斯陆地区的一部分,因此没有奥斯陆的地图。然而,如果我在机场里的咖啡厅买东西,他们会接受欧元但找回挪威币给我。我到过了吧,事实上我真的很需要一杯咖啡,双浓咖啡加奶精,看起来像朝鲜蓟汁。我给了那女士一个微笑,她找我40欧元,这些钱足够给两天的了。40欧元就等于300挪威克郎,到市区的交通也只值150挪威克郎而已。pisolo
此外,那个管理员可能是巴基斯坦人或是印度人,他很粗俗地害我坐在前排。而有个先生已进入熟睡的状况了,我真怀疑他是怎么做到的!而我后排则是几个老女人,她在说着闲话,我听到她说当她们到达市区时第一件事就是去逛逛购物。说着不到五分钟,坐我旁边的男人大声的说了“嘘”意味着要她们消除噪音,因为他看起来很困。他这么一嘘,全场突然安静了一会儿。我用像惊声尖叫电影里求助的表情回望那老女人。那老女人也耸肩和以可怜的眼睛和我对望。

Translated by Yong Happy

 

Lascia un commen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