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staden,奧斯陸老虎

DSCN1395-Oslo-tiger

訪問期間我讀了有關城市的一些基本信息。 首先,在什麼地方名OSLO?  很多人質疑和神秘感可以通過以下假說透露:這個詞是分為以下兩個音節“OS – LO”,“OS”可能指的是前基督教的神,而“老”會被認為是一個後綴表明海盜資本平原。  在城市追溯到約900 1624年國王克里斯蒂安四世的第一個城市住區決定命名克里斯蒂。當時,直到’800中間的只是一個小村莊:聯盟與瑞典解散後,在1905年,愛國情操暴漲和居民回到1925年歸因於原來的名稱。 隨著經濟的發展,城市巨大的增長,以及創造不同的街區,特別是對海港。 這將是我的意見,但其中,我的意思是斯堪的納維亞國家,沒有良好的血液流動,其實,記住,有些挪威瑞典綽號“i”的一個貶義的方式漁民認為他們是無知的人誰可以只處理釣魚。在這個挑釁挪威回應說,確實有他們的鮭魚和鱈魚乾是遠遠超過瑞典好!為了在這個城市把它分配諾貝爾獎,也有眾多的博物館,如海盜船,包括弗蘭和康奇基號。後者在1947年使用的人類學家托爾·海爾達爾筏,這對於太平洋的交叉成名命名。

我終於到達公交車站,離開羈押您的行李在40冠一箱。媽的,我仍然只有50!
我前往火車站這是旁邊的公交車站。留下我打招呼了老虎雕像的正方形。
當奧斯陸在2000年慶祝了它的千年裡,該公司捐贈Eiendomsspar一個紀念碑的城市。市民選擇這種動物為標誌。
這尊雕像,由埃萊娜Engelsen創建的,由青銅和長4米半。

為什麼老虎呢?
究其原因是城市的綽號:Tigerstaden(即“全城老虎”),綽號眾所周知的挪威人。綽號可能來自挪威詩人比昂斯特恩比昂松一首詩題為“Sidste桑”,最後的絕唱,它描述了一匹馬和一隻老虎,象徵之間的鬥爭,分別是馬,鄉村的寧靜,而虎在其所有危險的城市化進程。從此奧斯陸是被稱為“老虎城”。然而,如今這個綽號已經成為一個危險的城市,具有強烈的動感十足的差異。

我願藉此機會,對照片有點’,特別是因為我們有孩子誰在玩橫跨雕像。隔壁是信息化辦公,並以此為契機,採取宣傳冊,以收集有關城市的博物館和事件信息很多,所以我把等待輪到我了,在奧斯陸閱讀What’on。

值班人員向我展示我們在哪裡,並顯示了我最簡單的路徑到達古蹟和最重要的博物館。MABBELTORPE
這是最更有趣的,我會發現城市的另一邊一個遺憾。
我率領的斯托特奧蓋特,主要街道,充滿紀念品商店,服裝,小餐館和餐館。我的權利我看到大教堂的鐘樓,在奧斯陸大教堂,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697年由亞歷克西堡1849到1850年間恢復,正是在這裡,國王哈拉爾和王后宋雅的婚事一直慶祝,目前的統治者,和王子哈康和梅特 – 瑪麗特法師之間。教堂也被用來作為一個音樂廳。 L’免費入場,我想藉此機會來看看:眾所周知壇和器官正面刻有爵床葉圖案。天花板上的壁畫,可以追溯到1936年至1950年之間的時期,彩色玻璃窗戶是由藝術家伊曼紐爾維格蘭。在大教堂附近的拱門和商場有一個隱藏的市場。我發現自己在一個五邊形的宮殿十字路口到門衛那裡獅子雕像。它避開了花園,中心是一個光頭,讓人想起羅伯特·梅普爾索普的照片。
我坐了一會兒,瀏覽一些免費的雜誌,我一路走來了,萬一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展覽和各種活動,但無法找到任何撞擊了我的注意。我繼續我的道路,我在遠處看到一個完整的宮殿噴泉。

Lascia un commen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