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挪威王室祝生日快樂

leone-parlamento13.00上午當我從墊得到一個短信提供我看到我們在議會門前。我給作為參考國家美術館和地墊,確認對我來說,建築是附近。
也許在大廈應該是議會的底部;搭上金發女孩是誰在做發傳單,指著她的手指,想知道如果該建築物議會。她點點頭,但他的眼睛似乎在虛空有點’丟失。你會理解我?
無論如何,我開始走路作為一種朝聖的宮殿,看到一個快樂的學生被引向我同一個目標。在您的目的地,我知道這一切似乎挪威的學校將得到一個預約那裡,老師揮舞手上的挪威國旗領導,試圖抓住了孩子們瘋狂的部落。我很好奇,這麼多興奮的原因,特別是因為越接近我得到的,而我越來越意識到,這似乎是發生了一件大事。事實上,只要我接近已知攝影機和攝影師建設。不久後我看到在馬背上的2亞馬遜為首的帶內方式到遵循盡可能多的士兵。起初我認為它只是換崗,但確認問一個老太太是怎麼回事,但不幸的是不會說英語,我在挪威的回答。我試圖阻止,並設法讓她明白,我無法表達自己在他的語言,所以她試圖用手勢來解釋,用他自己的方式試圖讓我明白了什麼指示議會。據我了解,今天我們慶祝國王的生日或O)?這讓我納悶的是無論是君主的事情,因為全鎮已聚集了議會,而不是皇宮外面?
當墊試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在議會門前,但沒有看到我的神秘面紗正在迅速顯現出來。我試著看出來了,我告訴他我在與騎士雕像的步驟,但不明白,他不是指一個光頭……而這也正是我明白,我不是議會,但皇宮,後者是哪裡有獅子的雕像。然而,它過來對我和在此期間我享受的保護節目的變化。
最後,我看到了!墊具有絕對是挪威的物理特性:我打曬黑的皮膚,身高,,棕色的頭髮,頭髮向後暗示,當他微笑所強調的酒窩。
墊不知道他是否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那今天這麼告訴我既是挪威真正的生日!奇怪的組合!
是14,但你去午餐前,我看到了攝影機和攝影師都有點’粗糙和準備拍照,所以我問我的朋友,如果我們可以等待兩分鐘:肯定的東西的事情即將發生!事實上,幾分鐘後,打開大樓的大玻璃窗對著廣場,在這裡可以俯瞰整個王室揮舞ř感謝溫馨祝福的人群驕傲揮舞著挪威國旗!這就像在一個童話是:國王和王后,人群……這是令人興奮地看到挪威真實的,它是要被添加到這行我會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烙印的經驗名單!FAMIGLIA REALE
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如果我嘗試這個建築比較歐洲所有最著名的現實,就拿白金漢宮在倫敦,凡爾賽宮的法國宮殿和斯德哥爾摩,我知道這奧斯陸,消失… 。它是微小的比較!
墊微笑告訴我,宮建於十九世紀上半葉挪威國王查理三世的住所或更好也由瑞典查爾斯十四名已知的,因為在當時是一個單一的國家。
在此之前的新住宅建成後,貝納多特王朝Paleet,當時的克里斯蒂(今奧斯陸)的居住建築,然後捐獻給國家。查爾斯三世從來沒有見過他的宮殿工作的完成,但他的繼任奧斯卡我,查理四世和奧斯卡二世在他們在城市停留經常使用它:這住了一年中大部分時間在王國首都斯德哥爾摩但他們正試圖一年住了幾個月在挪威。所以,現在在這裡假設這個建築是一個次要住所而主要是位於瑞典。
1905年瑞典和挪威王國之間的分離一年。貝納多特的王朝離開後,挪威王位由哈康七世採取的第一個國王在奧斯陸永久定居。該項目由丹麥建築師漢斯·Ditlev弗朗西斯林斯托設計。
在奧拉夫五世統治時期,1957年至1991年間,宮殿被忽視而受到影響,因為疏忽的傷害。當國王哈拉爾五世,繼任開始了一系列的修復工作,這是因為所發生的費用大的批評。

Lascia un commento

